澳门黄金城,黄金城赌城

图片
市财政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02 15:36  来源:江门市财政局

 

   11月1日,市财政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对我局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聪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广东视察指导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我们在新时代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按照省、市的部署要求,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让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成为全局上下的共同意志、共同目标和共同行动。

   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总书记提出的“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等方面的重要要求,结合省委、市委提出的工作部署,以更加扎实有效的措施和行动抓好贯彻落实,真正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具体工作成效上,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开创江门财政工作新局面,努力为将江门建设成为落实“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示范城市作出财政贡献。一要坚定不移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全力推进各项重大改革落实。着力发挥投融资机制效用,为江门全方位融入大湾区建设贡献“财政担当”。落实好机构改革资金资产保障,推动市区财政管理体制改革,深化预算编制执行监督管理改革,推进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建立完善我市生态补偿机制。二要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全力支持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不折不扣兑现财政扶持政策资金,支持打造一流营商环境,集中精力抓好收支主业。三要坚定不移推进区域协调发展,全力支持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支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支持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支持推进法治建设和社会治理。四要坚定不移落实“两个坚决维护”,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履行党建主体责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财政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