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黄金城,黄金城赌城

图片
服务财政 奉献青春——市财政局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22 17:19  来源:江门市财政局


20190522.jpg

5月15日上午,江门市财政局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年干部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和激励局机关青年干部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砥砺奋进做好新时代财政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聪,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山涛出席座谈会并作指导讲话,局机关党委委员、团支部委员及团员青年代表共约40人参加了会议。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山涛指出,财政青年干部是财政事业未来的中坚力量。当前,财政工作面临新改革和新任务,财政青年干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点要求,进一步加强思考及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充分发挥青年的生力军作用,努力担当起新时代赋予青年的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五四”精神,为财政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聪结合自身的工作和人生经历,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以“信仰”、“奋斗”和“修德”六字与财政青年干部共勉:一是有“信仰”,财政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把热爱祖国与热爱财政事业结合起来,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做好财政事业的螺丝钉,为财政事业奉献青春;二是要“奋斗”,“一勤天下无难事”,要勤于学习、勤于工作,将青年时代宝贵的时间用于增长才干,并主动坚守艰苦的岗位,担当有难度和有挑战的工作,学会在压力中成长;三是要“修德”,“厚德载物”,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自觉抵制不正之风,“诗言志”,要主动学习优秀传统文化,陶冶高尚情操,锤炼个人品德,“严于律己、宽以待人”,要以严谨的态度做事,以团结的精神关心同事。李文聪强调,财政青年干部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贯彻落实到财政实际工作中,为江门加快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打造珠江西岸新增长极和沿海经济带上的江海门户做出财政贡献。

座谈会上,12名青年代表围绕“服务财政 奉献青春”主题,结合岗位实际和成长经历,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要求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