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黄金城,黄金城赌城

图片
关于转下达2019年农业可持续发展专项(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中央基建投资预算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01 14:27  来源:江门市财政局

江财建〔2019〕42号


鹤山市财政局:

根据省财政厅《关于转下达2019年农业可持续发展专项(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中央基建投资预算的通知》(粤财建〔2019〕73号),现将2019年农业可持续发展专项(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中央基建投资预算1,600万元下达给你市,此项资金功能分类科目列“2111301 循环经济”。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此项资金专项用于鹤山市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请抓紧将资金安排到项目单位,督促相关部门组织实施,切实加快预算执行,并加强资金监管,不得挤占、截留或挪用,确保专款专用。年终请按要求统一编列决算。

二、本次一并下达该项资金的绩效目标(详见附件)。请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决策部署,在预算执行中对照本次下达的绩效目标,加强财政资金绩效管理,做好绩效运行监控和绩效自评,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


附件:农业可持续发展专项2019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区域绩效目标表


江门市财政局

2019年7月25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市发展改革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审计局。

江门市财政局办公室               2019年7月26日印发


江财建[2019]42号附件.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