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黄金城,黄金城赌城

图片
关于下达2019年乡村振兴战略专项资金(省文化和旅游厅负责部分,第三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22 11:22  来源:江门市财政局

江财教〔2019〕102号


新会区、开平市、鹤山市、恩平市财政局:

根据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9年乡村振兴战略专项资金(省文化和旅游厅负责部分,第三批)的通知》(粤财科教〔2019〕165号)精神,下达江门市2019年乡村振兴战略专项资金(省文化和旅游厅负责部分,第三批)80万。此项资金列“2070199 其他文化和旅游支出”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功能科目。

一、请各地抓紧将资金安排到具体项目,切实加快预算执行,并加强资金监管,不得挤占、截留或挪用,确保专款专用。

二、请各地加强财政资金绩效管理,对本次下达的预算指标和任务,科学合理确定绩效目标,加强绩效目标监控和绩效评价,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


附件:2019年乡村振兴战略专项资金(省文化和旅游厅负责部分,第三批)项目明细表


江门市财政局

2019年10月18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江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江门市财政局办公室               2019年10月21日印发

江财教[2019]102号附件.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