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黄金城,黄金城赌城

图片
市发展改革局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 省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部署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任务
发布时间:2019-02-27 16:35  来源:江门市发展和改革局

225, 市发展改革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徐朝高在全市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上专题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部署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任务。市发展改革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各市(区)发展改革局主要领导、分管纪检监察的局领导及相关科(股)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IMG_25422.JPG

徐朝高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发展改革、粮食和物资储备干部职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忠诚履职、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蹄疾步稳推动全市发展改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

徐朝高要求,全市发展改革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突出重点,全面推进全市发展改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勇担“两个维护”的根本政治责任。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省委、市委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广东“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指示精神的实施意见和市委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实施意见的部署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五个摆进去”,常学习、常对照,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发展改革工作全过程,涵养良好的政治生态。二是持续加强制度建设,健全完善监督体系。以问题为导向,以巡视整改问题及民主生活会查摆发现问题为导向,梳理好各项制度情况,针对问题易发多发的领域和环节,以完善和填补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的制度空白为重点,加大敏感岗位交流调岗力度,加强党员干部的日常行为管理,充分发挥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积极作用,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做到早发现早处理,用好用活谈心谈话、提醒函询、诫勉等手段,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三是强化纪律监督,确保机构改革任务完成。严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严肃机构编制纪律、干部人事纪律、财经纪律,严格保密纪律,做好岗位调整、工作安排、资产的清算交接等事宜,务必确保过渡期间工作连续性、稳定性,绝不能出现任何空档期。要克服麻痹心理,认真面对机构改革的考验,配合纪检监察组做好权力制约与监督工作,务必将公权力都关进笼子里。四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建立完善新的机关党组织体系及党建工作机构,配齐配强机关党务干部,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全面规范,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和激励全市发展改革干部创新担当作为,主动承担急难险重的工作任务,带头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展现新时代发展改革干部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