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黄金城,黄金城赌城

图片
许晓雄常务副市长到市发展改革局开展调研 要求狠抓“四条主线”继续谋新作为求新突破
发布时间:2019-02-28 17:24  来源:江门市发展和改革局

22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晓雄到市发展改革局开展党建及业务工作调研,召开座谈会听取2018年度全市发展改革工作情况,与局班子成员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发展改革系统机关党的建设情况和业务工作的重点难点,倾听发展改革部门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IMG_2554.JPG

许晓雄指出,发展改革工作关系大局,举足轻重,2018年全市发展改革干部职工锐意创新,肯担当勇作为,有全局意识,以党建工作引领业务工作,展现了发展改革队伍应有的精神面貌,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市委、市政府是给予充分肯定的。

许晓雄要求,2019年全市发展改革系统要狠抓四条主线,继续谋新作为,求新突破。一是抓学习。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要把理论学习摆在突出首要位置,持续、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提升干部队伍的政治意识和理论素养,不断提高做好发展改革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二是抓党建。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落实组织生活制度,把全面从严治党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引导全局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抓党建促改革、促发展,确保发展改革工作沿正确的方向推进发展,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抓重点。全力推进大湾区建设、主动对接省一核一带一区发展,加快推动三区并进区域发展工作,围绕大湾区互联互通全力推进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加快在投资项目承诺制、信用体系建设、电力体制、价格管理等关键领域改革,力求重点工作取得新突破。四是抓运行。牵头优化全市营商环境,持续壮大实体经济发展,加强粮食调控和监督管理,以及扎实推进节能降耗等社会事业工作,切实做到宏观统筹、微观到位

市政府副秘书长胡其波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