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黄金城,黄金城赌城

图片
市发展改革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功绩 弘扬新时代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31 17:40  来源:江门市发展和改革局

1.jpg

为缅怀革命烈士功绩,弘扬和培育烈士精神,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3月28日下午,我局联合市委党史研究室、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市发展改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国雄,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润明、市机管局局长李日光、市党史研究室黎秀敏副主任带领下,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前往东湖公园英雄山烈士纪念园,开展了一次以“缅怀革命先烈功绩 弘扬新时代爱国精神”为主题的主题党日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jpg

活动中,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整齐排队站在英雄纪念碑前默哀,向逝去的革命先烈表达深切的缅怀之情。在局领导的带领下,全体人员依次向英雄纪念碑献花,瞻仰英烈铭记碑,认真倾听党史研究室老师讲解“江门地方党史故事”,从“刑场上的婚礼”到“镬盖山六壮士”,感受革命烈士坚定的革命信仰和视死如归的英雄气节,并向他们表达崇高的敬意。市发展改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国雄领誓,全体人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音让大家再次感受到作为一名党员所肩负的神圣职责和使命,同时也向逝去的革命先烈表达了为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奋斗的坚强决心。

通过这次纪念活动,全体人员都受到了深刻的教育,进一步坚定了自身的理想信念和政治信仰。大家都纷纷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在今后的工作中,传承革命传统,弘扬革命精神,时刻谨记党员的责任与义务,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崇高的精神境界和忠诚的使命担当,勇于奉献,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规划、建设“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示范城市以及打造珠江西岸新的增长极和沿海经济带上的江海门户的目标,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断拼搏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