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黄金城,黄金城赌城

图片
市发展改革局机关党委联合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委开展“江河发改融合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3 17:28  来源:江门市发展和改革局

DSC01518.JPG

为进一步加强与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发展和改革委机关党委联系,促进党建共建工作,围绕“两学一做”学习常态化制度化教育和“传承红色基因 不忘初心使命”活动主题,5月22日,市发展改革局机关党委联合七台河市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委前往恩平市歇马举人村廉洁教育基地和圣堂镇水塘村委会红色教育基地开展“江河发改融合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共有党员干部40余人参加。

DSC01489.JPG

在局领导魏浩、杨萍、孙丽霞同志的带领下,市发展改革局机关党委和七台河市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委党员干部一行来到歇马举人村廉洁教育基地,先后参观励志园、梁元桂展馆、廉洁文化长廊、廉洁学堂等展馆,跟随讲解员一起感受歇马村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歇马先人的励志故事,详细了解清代“歇马天骄”梁元桂和历代十大清官勤政为民、清正廉洁的事迹,被歇马举人村浓厚的教育氛围和敢为人先的奖学金机制所震撼。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各抒己见,纷纷表示受益良多,要以先贤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优良传统,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在今后的工作中筑牢筑实廉政勤政的思想防线。

微信图片_20190523093101.jpg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圣堂镇水塘村委会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天村党支部旧址和冯燊故居。讲解员详细介绍了恩平第一个党支部——天村党支部的发展历程和恩平“三老”革命家之一冯燊的光荣一生,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聆听革命历史,观看陈列实物,被革命先辈的崇高品格和优良作风深深感染,纷纷表示,决心向革命先辈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革命精神,弘扬优良作风。在天村党支部旧址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向党作出了庄严而神圣的承诺。

活动过程中,两机关党委围绕基层党组织设立、党员教育管理,党员学习、党建载体创建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巩固和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宗旨意识和廉政意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使党员干部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的伟大实践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开创发展改革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