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黄金城,黄金城赌城

图片
市发展改革局团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9 11:10  来源:江门市发展和改革局

3、团一大广场合影(原件).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和引领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近日市发展改革局团支部组织全局青年团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团日活动。

1、农讲所(原件).jpg

2、农讲所(原件).jpg

团员青年一行首先前往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参观学习。农民运动讲习所是毛泽东同志于1926年在广州举办的全国农民运动讲习所,讲授有关农民运动的各种课程,为中国农民革命运动培养出一批重要骨干。在参观过程中,全体团员青年学习了毛泽东同志在革命事业早期投身农民运动、为农民运动理论和实践进行积极探索的事迹,学习了当时农讲所学员主动接受严格训练、参加革命斗争的精神,感受了党的实事求是、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4、团一大广场宣誓(原件).png

随后前往广东省首个共青团历史文化主题纪念广场——团一大纪念广场参观,团员青年面对宏伟的团旗雕塑,整齐列队,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团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

5、参观黄埔军校(原件).jpg

宣誓结束后,团员青年来到黄埔军校,恰逢建校90周年。团员青年认真观看了每个展厅,通过观看实物、图片、油画作品等,充分了解黄埔军校的历史和英雄事迹。通过参观学习,促进团员青年更好地了解黄埔军校的发展历史和中国近代史,深刻认识黄埔军校师生为民族的解放、祖国的统一与富强在历史上谱写了壮丽的篇章,体会黄埔军校在国共合作中的历史地位及深远的历史意义。

一天的参观学习,虽短暂,却充实,团员青年学习了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精神,增强了时代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了理想信念,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不忘初心铸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强劲、持久的青春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