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黄金城,黄金城赌城

图片
市发展改革局开展“迎七一?庆建党98周年”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1 17:14  来源:江门市发展和改革局

DSC015841.jpg

为纪念建党98周年和建国7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中共江门市发展和改革局机关委员会在“七一”和国庆来临之际,开展了一系列的主题党日活动。局领导徐朝高、魏浩、李润明、杨萍、孙丽霞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

鹤山.jpg

市发展改革局第一党支部联合鹤山市发展改革局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6月19日下午,第一党支部党员干部来到鹤山市宅梧镇广东人民抗日解放军司令部旧址展览馆参观学习,听取鹤山市发展改革局梁德顺副局长讲述的关于广东人民抗日解放军成立、发展,克服重重艰险,开辟抗日游击区,为华南敌后抗日游击战争胜利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历史,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

坐落于宅梧镇靖村东北角的余氏宗祠作为广东人民抗日解放军司令部的旧址,见证了广东人民艰苦卓绝的地方抗日武装斗争历史,谱写了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1945年1月29日广东人民抗日解放军在鹤山市宅梧宣告正式成立,在此后3个多月里司令部曾在这里领导了粤中区抗日战争,并以宅梧为中心,开辟皂幕山敌后抗日根据地,对广东取得抗日胜利起到关键作用。党员干部通过细致观看和了解展厅内陈列的历史文物、图片展览、宣传资料,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辈英勇战斗、舍家为国、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品格和坚定的理想信念。

听党课、参观.jpg

市发展改革局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直属库党支部、调剂公司党支部联合恩平市横陂镇蓝田村党总支开展“聚力量、送温暖、入民心,助推基层党建促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6月20日,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干部听《初心·使命思考》党课,走访慰问蓝田村精准扶贫户及困难党员15户,参观蓝田村的扶贫产业——青蟹养殖产业基地。

听党课、参观.jpg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党员干部与贫困户亲切交谈,了解扶贫户及困难党员的家庭状况、生活困难等,送上慰问品,鼓励他们振奋精神,战胜困难,让精准扶贫户及困难党员真切感受到党给他们的温暖和关爱。在参观青蟹养殖产业基地,局驻村第一书记谢荣生同志详细介绍了青蟹养殖、产业扶贫的具体情况,通过发展养殖项目产业链,帮助40多户贫困户实现安居乐业、年年增收,让村民看到了脱贫致富的希望,生活更有盼头。

此次庆“七一”系列活动,丰富了党员教育和党建共建的活动形式,让全体党员同志又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让全体党员干部更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敢于吃苦奉献,永葆初心,坚定不移地奋勇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