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黄金城,黄金城赌城

图片
市发展改革局党员义工每月定期开展爱国卫生大行动
发布时间:2019-07-24 08:34  来源:江门市发展和改革局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从根本上治理一些地方的“脏、乱、差”问题,打造舒适、洁净的宜居环境,市发展改革局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第54次常务会议精神,每月定期组织党员义工开展以环境整治卫生清洁为重点的爱国卫生大行动。

微信图片_20190719164151.jpg

微信图片_20190719164146.jpg

微信图片_20190621162500.jpg

市发展改革局党员义工服务队积极部署行动,5月24日,前往羊桥社区整治社区居民楼楼道和房前屋后卫生;6月21日,深入岭梅社区清理堆积杂物和暴露垃圾;7月19日,前往美景里社区清洗主干道、整治乱停乱放的街道自行车等。

此次爱国卫生大行动,市发展改革局党员义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各个社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激发了居民的巩卫热情,增强了居民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周边居民纷纷表示会积极参与环境卫生清洁行动,将保护环境卫生和巩卫视为自身责任,形成了人人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的良好氛围。为防止“脏、乱、差”问题再次出现,市发展改革局党员义工服务队将继续发挥好党员的积极性,持续配合各社区加强环境整治行动和宣传引导力度,切实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