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黄金城,黄金城赌城

图片
市发展改革局召开党员学习会 提高发展改革工作本领
发布时间:2019-08-06 09:19  来源:江门市发展和改革局

[附件]微信图片_20190801154734.jpg

为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731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世雷围绕社会信用讲党课,江门日报社时政新闻部肖开刚副主任作新闻报道信息写作培训。局领导王长青、何国雄、徐朝高参加学习会。

汪世雷以《树立诚信核心价值观 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为题,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概念、我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发展现状、历程和当前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推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分析了我市作为“广东省社会信用联合奖惩试点市”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各项工作上取得的成果和存在的问题,阐述了社会信用体系的建设对我市惠民便企、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汪世雷要求作为发改人,要充分发挥学习积极性,不断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掌握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知识,为建设社会信用体系作出发改人的重要贡献。

肖开刚以《媒体素养与新闻写作》为题,从提高媒体素养、新闻稿件写作和新闻照片拍摄三部分进行精彩授课,就如何更好认识媒体、用好媒体,如何提高新闻稿件的写作能力、把关能力以及如何拍摄优质新闻照片作了深刻、实用的讲解。听了肖主任的授课,党员干部们认识到新闻舆论工作突出政治引领是首要,新闻稿件的标题要亮眼、主旨要贴切、内容要简洁,在日常工作中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要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扩宽眼界和视野,提升工作本领,发出发改声音,奋力开创发展改革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