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黄金城,黄金城赌城

图片
市发展改革局开展“探寻江门军事历史文化, 感受改革开放国防军队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8 10:25  来源:江门市发展和改革局

1.JPG

为庆祝建国70周年及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感受改革开放以来国防军队建设成就,8月6日,市发展改革局退役军人、党员在调研员魏浩带领下,前往江门市国防教育基地,开展了一次以“探寻江门军事历史文化,感受改革开放国防军队建设”为主题的主题党日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jpg

活动中,退役军人和党员先是跟随基地教官到射击训练场区进行自动步枪、手枪实弹射击训练。在教官详细介绍和现场示范下,退役军人标准流畅的动作、快速精准的射击,仿佛又回到了当兵时在训练场上摸爬滚打的日子,其他党员认真学习射击动作要领,在士兵的指导下,分组进入射击位,瞄准、射击,亲身体验了一次紧张刺激的实弹射击。

3.jpg

5.jpg

随后,党员们来到江门市国防教育展厅观看图片、模型展览。全体党员认真倾听引导老师讲解中华民族辉煌古代史、饱受侵略的屈辱近代史、我国近现代周边形势等内容,深刻感受到中国人民自强不息、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时刻警醒自己要铭记历史、以史为鉴。通过展厅的图片、模型等,全体党员认识了多种枪械武器、飞机军舰等,详细学习了解了我国武装力量组成,着实开阔了眼界,增长了新的见识。

通过这次国防教育活动,退役军人、党员都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在思想上和灵魂上都接受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国防意识和爱国主义信念。大家都纷纷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传承革命传统,弘扬爱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崇高的精神境界和忠诚的使命担当,勇于奉献,敢于作为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规划、建设“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示范城市、打造珠江西岸新的增长极和沿海经济带上的江海门户的目标,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