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黄金城,黄金城赌城

图片
发扬奉献精神,争当时代新人——市发展改革局组织参观革命英烈暨最美退役军人、军嫂事迹展览
发布时间:2019-08-13 15:08  来源:江门市发展和改革局

3_20190812084254.jpg

为大力弘扬时代新风,传承和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传统美德,培育时代新人,89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局全体人员在调研员魏浩的带领下,前往市工人文化宫参观江门市革命英烈暨最美军人、军嫂事迹展览。

2_20190812084233.jpg

在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沿着走道、怀着崇敬的心观看了江门市革命英烈事迹,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张富清先进事迹及2019年江门市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军嫂事迹。随着脚步的前行,革命英烈不畏强敌英勇斗争的英姿,张富清同志奉献自己全部的光和热、无怨无悔为人民服务的景象,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军嫂不畏艰苦、为国为民的事迹一一呈现眼前。这一幅幅的图片,让大家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为了国家和人民抛头颅、洒热血的慷慨激昂,领略到了我市退役军人、军嫂投身于各行各业、积极为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奋斗的精神风貌。

此次参观学习,干部职工们无不为先进事迹所感动,这不仅仅是一次先进事迹学习,更是一次精神的洗礼。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将先进楷模的无私奉献精神带到工作生活当中,积极弘扬奉献精神,时刻对表对标,以更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双拥工作和发展改革工作当中,营造军民、军政一家亲的社会氛围,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凝聚起万众一心奋斗新时代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