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黄金城,黄金城赌城

图片
市发展改革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9-25 16:50  来源:江门市发展和改革局

[附件]微信图片_20190925090116.jpg

924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局召开第一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长青同志主持,局全体副科级以上公务员及属下事业单位负责人、托管企业负责人参加了集中学习研讨。

会上,王长青同志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作了主题发言。王长青讲到,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到筑牢筑实理想信念思想根基的必要性。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在工作和生活中,要持续不断加强政治思想理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筑牢筑实理想信念的思想根基,紧跟革命先烈的前进步伐,从细节小事加强自身修养,做到对党忠诚、担当有为、清正廉洁,慎权慎威慎独,自重自警自省,成为党的优良传统的自觉践行者和忠实捍卫者。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经济下行压力大、产业转型升级慢、重点工作推进缓慢的发展改革工作实际,自觉践行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与全局干部职工一起共同推动发展改革工作,让发展改革成果惠及更多的群众百姓。

王长青强调,开展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一要深刻认识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集中学习研讨工作有序有效开展,为主题教育顺利进行打好坚实的理论基础。二要切实摆正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的态度,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带着感情、带着使命、带着责任、带着问题,用心用情用功全身心投入,要勤于思考,学思贯通,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善于交流,集思广益,增强学习的互动性和实效性。三要着实掌握集中学习研讨的方法,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深入学、持久学、刻苦学,做到系统全面学、融会贯通学。四要着重抓好集中学习研讨的成效,坚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紧密结合新时代新实践,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注重解决实际问题,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要求,达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目的,努力实现主题教育的“五个具体目标”。

王长青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接下来的学习研讨中,要舍得下苦功夫、笨功夫,耐得住寂寞,坐得住板凳,沉下心来、集中精力、心无旁骛,全身心投入到学习研讨中,必须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继续加强与第八指导组沟通交流工作,主动、虚心听取指导组的意见建议,及时汇报相关工作进展情况,诚恳接受指导组的督促指导;要进一步协助局领导小组做好局主题教育统筹安排工作,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会上,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郑新文同志、熊伟光同志结合学习原著、原文,从自我检视、工作反思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