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黄金城,黄金城赌城

图片
永葆初心本色 强化担当使命——市发展改革局开展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30 16:56  来源:江门市发展和改革局

微信图片_20190930102804.jpg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计划安排,930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市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深化党员干部对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永葆清廉的认识。

DSC01676.JPG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红色家园”“五邑红色印记”“红色党建家园”三大展厅,并观看党员教育片《林基路--共产党人的楷模》。通过珍贵的历史图片、影片、详尽的导览介绍,党员们重温了江门革命和建设的光辉历程,回顾了解了江门正风肃纪反腐成效,学习了林基路烈士在枪林弹雨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英雄事迹和对党忠诚、舍生忘死、乐于奉献的崇高品质。

DSC01700.JPG

通过本次参观教育,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启发,大家一致认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反面典型为警戒,必须时刻铭记初心与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党性修养,严守党风党纪,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发展改革事业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