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黄金城,黄金城赌城

图片
用好红色资源 推动主题教育学习走向深入
发布时间:2019-10-29 08:54  来源:江门市发展和改革局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计划安排,市发展改革局多形式推进主题教育,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等一系列主题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学思悟践,深化党员干部对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永葆清廉的认识。

930日,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市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通过珍贵的历史图片、影片、详尽的导览介绍,重温江门革命和建设的光辉历程,回顾了解江门正风肃纪反腐成效。

1010日、1019日,党员干部收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学习优秀共产党员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真抓实干、担当作为的奋斗精神,心系群众、为民造福的宗旨意识,朴实纯粹、淡泊名利的优良作风。

10月17日.jpg

1017日,全体党员干部到市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感受革命先辈坚定的理想信念,为民族独立、国家解放、社会和谐、人民幸福等光荣使命而不懈奋斗的爱国情怀,铭记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

10月18日.jpg

1018,第一党支部到杜阮镇松岭村党建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松岭村党建长廊、松岭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观看教育片《红色松岭》,认真聆听邓秋八、施秀荣、黄微、黄胜等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缅怀革命烈士。 

1021,部分党员到市演艺中心观看革命历史题材话剧《铁骨丹心林基路》,学习林基路烈士在枪林弹雨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英雄事迹和对党忠诚、舍生忘死、乐于奉献的崇高品质。

10月23日(1).JPG

10月23日(3).jpg

10月23日(4).jpg

1023,局机关党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到万隆客栈、广东人民抗日解放军司令部旧址,追寻红色足迹,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学习,市发展改革局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不断向深里走、向心里走、向实里走,使党员从革命先辈、先进典型身上汲取精神力量,切实转化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守初心、担使命,在本职岗位上认真履职尽责,为推动发展改革事业再上新台阶贡献新的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