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黄金城,黄金城赌城

图片
市发展改革局联合江门海事局到江门人才岛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0 15:19  来源:江门市发展和改革局

IMG_5404.JPG

为更好锤炼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意识,4月9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局联合江门海事局到江门人才岛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发展改革局领导徐朝高、李润明、杨萍、孙丽霞,江门海事局领导邵国、张国安、刘延丰,人才岛联合指挥部办公室领导黎国新、张广明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附件]2.jpg

IMG_5324.JPG

为更好地了解市人才岛发展规划和建设进展情况,推动省重点项目建设。全体党员实地了解调研江门人才岛环岛公园示范段、过江通道拟建现场、白鹤沙码头等关键项目,观看江门人才岛规划沙盘,召开专题党建座谈会。会上,市发展改革局围绕如何在发展改革、粮食、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充分发挥党支部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江门海事局围绕涉水工程监管建议及特色党建品牌创建等工作,分别作情况介绍和深入探讨交流。人才岛建设联合指挥部办公室围绕江门人才岛规划、开发建设节点计划、人才体制创新等工作和党建工作情况汇报交流。

在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市发展改革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发展改革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徐朝高强调,一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发展机遇,创新工作思路,积极推进人才岛建设工作;二要积极发挥党员干部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的奉献精神,加快人才岛建设进度;三要主动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发挥好部门职能作用;四要狠抓党建工作,强化理论学习,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五要坚守纪律底线,严格做到依法依规办事,决不踩红线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都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谨记党员的责任与义务,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崇高的精神境界和忠诚的使命担当,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规划、建设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示范城市以及打造珠江西岸新增长极和沿海经济带上的江海门户的目标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