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黄金城,黄金城赌城

图片
市政府办公室、市发展改革系统学习贯彻《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
发布时间:2019-06-03 17:50  来源:江门市发展和改革局

1.jpg

5月31日下午,江门市政府办公室和发展改革系统在市委市政府大会堂召开学习贯彻《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以下简称《规划纲要》)专题宣讲会议,邀请省发展改革委泛珠秘书处综合办副主任赵磊和市大湾区宣讲团成员、市发展改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小曼作专题授课。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府办公室党组成员谭作瑜主持会议,来自全市政府办公室和发展改革系统、市大湾区领导小组各专项小组牵头单位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3.jpg

赵磊从深刻认识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规划纲要》内容、准确把握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方向、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对江门的机遇和挑战、全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各项重大任务、创造性抓好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各项任务落实六大方面进行深刻解读。赵磊认为,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江门要做好五点:一要积极对接港澳、提升对外开放水平和国际化发展能力,在国际和区域两个坐标中配置资源、谋划发展;二要深化区域协同、集聚高端产业和一流人才,推动江门加快转型升级、实现跨越式发展;三要深度融入全球创新体系,提升国际科技创新合作水平;四要完善现代化综合交通网络,增强综合交通枢纽功能,更好地融入大湾区“1小时生活圈”;五要加快向海发展,推动海洋经济和海洋城市功能实现能级跃升。

2.jpg

陈小曼以《粤港澳大湾区战略中的江门担当》为题,从江门在粤港澳大湾区中的角色担当、江门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思路和对策两大方面作专题授课,指出要坚持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把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作为引领江门工作的“纲”,按照“中央要求、湾区所向、三地所长”工作思路,举全市之力推进实施,全力建设先进制造业强市、珠西综合交通枢纽、沿海经济带开放高地、华侨华人文化交流合作窗口、宜居宜业宜游高品质城市。

谭作瑜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推进大湾区建设是新时代广东深化改革再出发的重大历史机遇,要切实增强投身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使命感和紧迫感,把握发展大势、抢抓历史机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1+1+9”和市委、市政府“1+1+5”工作部署要求,把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作为新时代广东改革开放的大机遇、大文章抓紧做实。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精神面貌,为我市加快构建“三区并进”区域发展新布格局,打造珠江西岸新增长极和沿海经济带上的江海门户,建设“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示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