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黄金城,黄金城赌城

图片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廖辉文带队开展环保督察整改和污染防治攻坚硬任务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22 16:38   来源:江门市生态环境局

 为推动中央、省级环保督察整改和污染防治攻坚硬任务落实,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8月21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廖辉文带队到蓬江区对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和污染防治攻坚战硬任务落实情况开展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2019.8.22.png

  廖辉文一行采取不打招呼、不作通知的方式,先后到江门市皇宙实业有限公司南芦分公司、江门市杜阮裕昌织造企业有限公司、江门国精合成材料有限公司、豪爵工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检查,现场查看各企业环保治理设施落实情况。

2019.8.221.png

  随后,工作组通过座谈会就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及蓬江区污染防治攻坚战硬任务落实情况对属地政府开展指导。蓬江区委常委关志钒、市生态环境局蓬江分局局长刘屹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议就黑臭水体整治、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入河排污口整治、散乱污整治、生态示范创建等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一一提出了指导意见。廖辉文同志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切实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二是加快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审批流程,提升服务水平;三是加强能力建设,结合机构改革,充实环保执法人员队伍,提高环保执法人员和监测人员专业素质,打造一支生态环保铁军。
   关志钒同志表示,蓬江区高度重视污染防治攻坚战,坚决提高政治站位,针对进度滞后的任务,要精准分析原因,以问题为导向,以钉钉子的精神,以啃硬骨头的决心,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据了解,市生态环境局成立了7个工作组,每个局领导挂点1个市(区),今年8月至12月期间,定期对各市(区)开展中央、省级环保督察整改和污染防治攻坚战的现场检查指导,通过现场检查、问题交办、强化指导,进一步促进各市(区)政府及有关部门落实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推进中央和省级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按时保质完成年度污染防治攻坚战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