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黄金城,黄金城赌城

图片
关于举办江门市网上中介服务超市业务培训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01 11:37  来源: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关于举办江门市网上中介服务超市

业务培训会议的通知


各中介服务机构:

为进一步做好江门市网上中介服务超市运营工作,提高项目业主、中介服务机构、行业主管部门、网上中介服务超市管理机构和运营机构对网上中介服务超市的制度法规、系统操作的熟悉程度,根据有关工作部署,定于2019116日举办江门市网上中介服务超市培训会议。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9116日(星期三)下午2:30-5:30时。请参会人员提前20分钟进场签到。

二、培训地点

江门市新会区会城圭峰山龙泉酒店龙腾楼一楼国际会议中心。

三、培训对象

中介服务机构

四、培训内容

(一)网上中介服务超市现行制度法规讲解;

(二)信息系统操作介绍及演示;

(三)网上中介服务超市采购工作注意事项;

(四)互动交流。

五、报名

请参会单位(中介服务机构)填写《参会报名表》(详见附件1),并在11417:00时前报送至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江门市蓬江区堤西路883楼,联系人:李炬华、吴昊、黄文丰,联系方式:0750-350914235092323509190,传真:3509186)。

六、其他

(一)广东省网上中介服务超市已经涵盖的中介服务类别详见附件2

(二)已进驻广东省网上中介服务超市的中介服务机构应派员参加本次培训会议(每个中介服务机构派员不超过3人)。未进驻广东省网上中介服务超市的中介服务机构可以派员参加会议。

(三)培训会议不收取任何费用

(四)参会的交通、食宿由参会单位自理。

附件:1.参会报名表

2.中介服务类别一览表



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9年11月1日

附件1参会报名表.docx

附件2中介服务类别.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