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黄金城,黄金城赌城

图片
关于开展工程量清单对接 联合测试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01 15:20  来源: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关于开展工程量清单对接联合测试工作通知

各相关单位:

根据我市建设工程电子交易工作进程,我中心计划对电子投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引入电子清标功能,为顺利开展后续工作,保证交易当事人合法权益,本着公平、公正原则,按照《关于<广东省建设工程计价依据2018>软件测评结果的通知》,请符合广东省建设工程各专业综合定额(2018)与《广东省建设工程政府投资项目造价数据标准》( DBJ/T 15-145-2018)配套应用的计价软件企业参与,并提供数据开展联测。现将有关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准备阶段(2019年11月8日前完成)

各相关单位根据《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程量清单升级对接联合测试工作方案》要求(下称《方案》),结合自身软件情况,提出意见或建议。我中心将根据反馈的意见各建议修订《方案》并以最终版本提供执行(为方便有效沟通,我中心建立对接联测QQ群(群号:499150081),请各单位相关人员申请加入,申请备注:单位名称-姓名)。

    二、联测阶段(2019年11月11日至29日完成)

    各单位按照《方案》要求,将联调测试数据提供我中心进行测试。测试结果将反馈相应单位实施调整后再提交测试。联测截止时间结束后(2019年11月29日后),我中心将联测通过的单位进行公示。

    三、联系方式:

    交易中心:赵生(0750-3509009)

    系统承建机构:张生(0750-3509022)

附件: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程量清单升级对接联合测试工作方案

 

 

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9年11月1日


附件: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程量清单升级对接联合测试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