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黄金城,黄金城赌城

图片
讲规矩 守纪律 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廉政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9-09-30 11:51  来源: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水平,2019927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行政服务中心联合邀请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坚同志开展“讲规矩,守纪律,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培训,指导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培训会上,王坚同志深入阐述了党的纪律和规矩的内涵与关系,详尽清晰地解读了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充分结合相关行业、交易业务,列举剖析酒驾、乱发微信等日常生活中容易疏忽出错的典型案例,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场生动具体、意义深刻的党风廉政课。王坚同志指出,党员干部“清正廉洁作表率”是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要时刻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自觉同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作斗争,坚决预防和反对腐败,要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在廉洁自律上作出表率。市行政服务中心、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冯建华同志在培训会议上强调,全体同志要进一步深刻领会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课后认真学习总结,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的动力和引力。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牢记初心使命,克己奉公、兢兢业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将思想和行动凝聚到推动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各项事业发展中来,切切实实为企业、群众办实事、办好事。